close

今天就來分享我非常熱愛的ETUDE HOUSE染眉膠

IMG_5747.JPG

登登登登~

上:1號 深咖

中:3號 灰色

下:2號 淺咖啡

IMG_5751.JPG

 

IMG_5806.JPG

最淺的是2號,再來是1號,最後才是3號

要如何選色呢?

基本上,你頭髮是什麼顏色,就選什麼色號

我個人是用2號+1號

(((但我之後要染深 可能就會用3號~

(((染眉膠的好處 就是可以想要什麼色 就用什麼色~

(((而且可以自行更換眉型~太棒了~

 

我之前就有2號色,是在ETUDE HOUSE台灣門市買的

在一上市時,我就衝去買了~

而且算是我幸運

因為聽說別人去買時,還都買不到 (((too bad

門市售價$480/1支

有些人就會說,那些"平價藥妝"、還是網上只賣約$200上下

但我想說,你們都沒想過為何那麼便宜嗎?

又沒想過,難道像我這種人,是笨蛋? 還去門市買$480的?

sorry~因為我狠狠吃過,所謂"平價藥妝"的虧

我之前有使用摩洛哥油,是我姊拿給我的公司貨

QR扣什麼的都完整、乾淨,也有中文說明標示等

但因為我用完了,使在等不急我姊再拿給我

自己就先去"平價藥妝"買了,

但最奇怪的事,它們的QR扣都會被刮,也沒有中文

對,也許他們會說,是水貨,自己從國外運回來,所以沒有中文

BUT!! 那效果跟味道會一樣吧!!!!!!

但我一打開時,那個味道,淡很多,也稍稀...

我立馬就覺得,我花了錢,買了假貨!!!

接著,我就看到有人分享,他們有自己的地下工廠

會自己組裝什麼的

又或者你們可以問原廠,他們有沒有授權"平價藥妝"販售

答案就很明白了!!

 

來自爆料公社的訊息

IMG_5903.JPG

IMG_5904.JPG

 

好了,我們進入實際使用的正題~

我盡可能的想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顏色

沒有用美肌

之前痘子不知為何的狂長,最近才將它控制住了~

所以痘疤有一點多,大家見諒蛤~

IMG_5803.JPG

大家可以看我的眉尾,還有些許的2號色殘留

老實說,真的維持蠻久的

因為痘子狂長的關係,我不太化妹子妝

所以好一陣子沒去搞我的眉毛

((我之前比較常出門化妹子妝時,通常是是一星期補一次染眉膠

而我也曾作過飄眉這個美容~ (((還有隱形眼線

但我常常覺得它淡了,又或者韓妞們換妝容的速度之快

眉型常常要變更或加粗之類的

所以我真的蠻依賴染眉膠的

IMG_5804.JPG

(((圖上第二張,還有多多襲擊我未好的凸塊傷口

這次我試的色號是1號

因為我本身是有眉型的人,加上眉毛的毛量也不是太少

只要將一些雜毛修一修 跟眉毛打個薄

就可以直接使用了

我通常只有上眉中至眉尾 我試過這樣比較自然

如果不小心塗出去了,就用棉花棒當下擦掉即可

IMG_5646.JPG

基本上染上後,要停留2小時 ((官網數據))

門市小姐也有說,可以睡前使用,隔天早上在撕掉就好

但!!林白真的是一位太健忘的人了

我每次睡前都忘了要作這事

所以我都是妝前塗上,然後就去化妝+吹頭毛整理等

等到最後,才撕下或是擦掉 

((全乾才有辦法撕下,若未乾的話 是撕不下來的~

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,擦掉這個作法是比較浪費一點的

畢盡是說要停2小的!!!

 

如果你不是跟我一樣有眉型的人

建議你可以先用眉筆,框畫出你要的型狀

然後在將染眉膠填空塗滿

IMG_5809.JPG

染眉膠的毛刷是長這樣

所以塗畫是蠻好控制的

IMG_5807.JPG

因為為我首次使用1號,

所以這次的分享照我是全塗

怕是會與我之前的2號會有色差

我先塗了眉中、毛

最後在上一層薄薄的在眉頭

眉頭一直以來,就是不能太深,否則很容易變成蠟筆小新

也建議可使用2號在眉頭,1號在眉中、尾

 

完妝後,就是我來撕下染眉膠時

好吧,影片是真的變好笑的

因為沒有乾,我又懶的再拍一次

所以真的無法用撕的下來

我個人是用濕紙巾擦~

IMG_5584.PNG

應該是像官網照片一樣,

是可以用撕的下來~

如果等不及它乾的人,可以用吹風機吹一吹

 

IMG_5783.JPG

另一眉還沒撕~哈

 

IMG_5808.JPG

IMG_5785.JPG

IMG_5796.JPG

用完後,大概就長這樣囉~

相當的自然~又是我愛的深淺度~

在洗卸一次臉後,又會更自然~

 

今年流行的韓妝很討厭

就是要 有化跟沒化 一樣~

超級的裸妝!!!!

(((請洽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妝容

眼線不必粗、不必勾

更不用說睫毛不用戴、不用植!!

今年的睫毛流行將它夾成90度直角

跟以往要的圓弧狀是大不相同喔!!

睫毛膏也不宜上太濃,

就是要有點貼上眼皮,根根分明狀

 

眼影的部份,不能用太顯色的

也要用使無珠光

但無珠光的眼影其實很難買,

我也沒有

已在詢問廠商是否要進了!!請稍後各位

 

唇色今年是適合淡粉橘喔!!!

其實淡橘色的唇膏等,是在矯正唇色用的

所以每個人用,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出來

是今年相當特別的東西~

 

 

大多人的疑問,我稍微整理了一下:

會不會染一個太深?

你可以從眉尾開始試,停留時間不要太長

會不會染一下變很不自然?

基本上你選對色號加上我獨家使用方式眉中眉尾染法

是不太會不自然~

我畫在手上時,就算我馬上擦掉,手背上會馬上吃色了

會不會畫在眉上時,畫錯就無法補救了?

其實手背跟你臉上的皮膚 

還是有些許差異

基本上我用這麼多人了,畫超線

當下用棉花棒擦掉,基本上都沒有吃到色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文

但如果你在ETUDE HOUSE台灣門市買不到怎辦?

可以跟我新合作的廠商購入

 

De soii 杜.艾絲薇

台灣門市原價$480

De soii 因有純正韓國友人從韓國空運寄來台

IMG_5559.JPG

IMG_5561.JPG

少量現貨到台 100%韓國原裝

特價$300/1支 

我也跟廠商扣住一些現貨,放著我這優先給我的朋友

所以運費不論買多少都30元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etude house 染眉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