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呼~看看這次我收到什麼試用品

IMG_4309.JPG

登登~猜對了嗎~

是有的化妝鏡

IMG_4367.JPG

這次收到的是墨柏設計傢俱 modbom廠商給予的

*官方網站: www.modbom.com.tw 

*臉書專頁:https://goo.gl/56uDQP 

現貨有 白色 / 粉綠 / 粉紅 三色

IMG_4330.JPG

IMG_4325.JPG

老實說這三色我都很喜歡 我覺的很難選  多希望三色都送我 (大誤)

白色 就不用多說 純白無暇 化妝桌上不論你是什麼風格的 都好搭

粉綠 當初其實我好想選這色 因為其實我很愛TIFFANY綠 看我的錢包就知道

粉紅 說是粉紅,但我覺得算是粉紅橘,這根本是讓我少女心噴發嘛

又加上廠商說這款最熱賣,你懂的~這時腦波就是會出奇的弱呀呀呀呀呀

 

墨柏當初跟我接洽時

我有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,他們大部份都是以桌椅家俱類作為販售

有的好美,墨柏說以後我若需要 會打折給我 (竊笑)

  ((((剛開始有點嚇到 想說我..我..我..還沒需要買家俱呀 遠目~

 

老實說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巧

其實這東西 老早前我有發落過

誰知道都已經快遺忘這東西時 我就接到這個試用產品

你們說~是不是很幸運!!!!

我先來去剝二片幸運草 壓壓驚

 

來開箱囉~

哇嗚~

這包裝可好的~整個感覺好高級~

防撞什麼都作的很好~

送人也不失禮數

 

我化妝時 很習慣將臉與鏡子的距離貼很近 

因為我化妝是眼妝的部份會下比較多功夫

例如:勾畫眼線的角度 以及我最自豪的睫毛~

很需要非常貼近鏡子 才比較清楚

所以我家是沒有那種固定式的化妝鏡桌 (((小女將來的夢夢屋裝潢裡 也不會有 遠目~

我化妝或是保養、清潔時 常常覺得燈不夠明亮 

如果又將檯燈放太近的話 眼睛又會覺得很刺眼 (真是快被亮瞎了)

 

你們知道好好檢視自己的臉部皮膚有多重要嗎?

因為小女有帶過牙套 每過幾個月 都要回去覆診 

但每次牙醫椅上的燈一打下來 拿著手拿鏡子 

哎呃 你才知道自己的皮膚有多糟!!!!

有多想立馬當場清一下粉刺 (誤)

我都覺得我的醫生好可憐 每天都要看這些爛皮膚 明明他就是牙醫師

 

開燈的方式 是用觸碰

IMG_4361.JPG

鏡上有二個圓圓圖飾

上面是檯燈的暖光 下面就是照臉的LED燈

噢~你們知道這個觸碰的 我有多喜歡嗎

現在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作成觸碰的 都亂有質感的~

而且這款還是充電式的 我這個有如此熱愛無線產品的人 真真切切的植入我的心呀呀呀呀呀呀

   (((因為我覺得很多線 會讓人覺得很凌亂 

      公司的鍵盤、滑鼠等等 只要是能無線的東西 我通通都換了

     我連因為太不喜歡線了 我寧可少滑手機 也不要帶行動充+線出門 (誤)

檯燈的暖光觸碰鈕 長按 是可以調整亮度的喔  (((小女都給它開到最大 哈哈哈哈

有些人不知道 不小心誤觸 反應怎麼光源越來越暗(笑)

鏡面:是使用高品質無色玻璃和銀涂料層

 

這款鏡子 所坎入的是LED燈

1.色溫6000-6500K,最接近正午時分的自然光

這樣的燈光可以有效還原臉的真實顏色 (((對我來說 是真實的粉刺

2.為了避免燈光直射對眼鏡的傷害,鏡面燈採用狐面導光設計形成的折射,

再通過光擴散PC材料將光源傳到臉部,這樣的設計既讓眼睛接受光的刺激變小,又可以讓燈光更平均。

IMG_4333.JPG

 

哇 這麼小的鏡子 也這麼講究 難怪照久了也不會覺得刺眼

真的是讓我上妝、清除粉刺時更加順手

 

IMG_4335.JPG

頭的旋轉軸很靈活 可前後180度旋轉調整喔

所以可以當化妝鏡燈與檯燈之間自由切換~

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角度位意旋轉~

 


充電方式呢~原廠有附一條USB充電線 1.5M長 (我覺得好長喔~~~~)

電池容量約1200毫安

充電時長2A電池需要充3-4小時,可連續使用3-4小時

只要插在你手機或是行動充上的充電頭 完全不受電壓的限制 就連你在國外也可用喔

正在充電時,燈源會一閃一閃的,這可不是壞掉喔 

我都是出門前充著 回家就好了~

 

 

下面的置物空間

就可以隨意放個人小東西、飾品等等

就連只是要拍照 檯燈的燈源也可以當作打光~

IMG_4363.JPG

IMG_4364.JPG

 

一般時間小女都是會放當下要用的東西

化妝時就放所有會用到的工具跟彩妝

IMG_4365.JPG

 

保養清粉刺時,就放保養工具~

IMG_4366.JPG

我覺得很適合我用,因為在清潔時,最忌諱就是清潔乾淨的手 又摸東摸西的

我每次一拿一個東西或打開什麼 我就要用濕紙巾再擦一次手

現在就一次把東西拿好 放在小置物盤上 完美~~

 

欣賞完我與它的合照後

接下來就是林白擁有10台現貨優先權啦~

墨柏廠商說

現在先做活動試賣 現貨+預購 優惠價$990 保固一年

聽說..微風母親節檔期時會上櫃 

再聽說...微風就算打完折 也要$1600UP 嗚!!!!!!

 

到哪買?

可以直接跟墨柏訂購

但你可以LINE我 我可以幫你訂購喔^^

畢盡小女擁有10台現貨優先權嘛~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林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